今天開始玩跑跑卡丁車
真是夠了
那個超級心機的遊戲
一直炸人和被炸
一開始第一有可能會變最後
一開始最後也有可能大翻身
真像人生阿= =








好啦




我要說一下



我發現我的記憶超好
所有除了數學以外的小是通通記的起來
而且超會記路
只要去過一次別人家我就可以自己去
這是好還是壞
我可以把別人的對話都計下來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還有我都會記大家穿的衣服
所以你一個月內穿同一件衣服我會發現
像朱養每次都被我較去買衣服
他都穿那幾件= =





還有
路人在幹啥
賣衣服老闆說了啥
電視廣告台詞
公車司機名字
電話號碼
西門町的人


我都計的起來





但是數學公式算法 文言文
我卻怎麼樣也記不起來



可不可以交換阿= =




許瑋倫加油喔
你為了大家賣力演出
一定會有好回報的
這只是上帝一時的小差錯
你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