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張 很漂亮吧


今天我半夜著實睡不著
在床上滾到累了還沒睡著
都已經半夜4點了
我就起床查資料
但是腦袋還是很多東西的感覺
就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 又做了一個感傷的夢

早上不知道幾點好像睡著了
睡到12點 有人打來 是我爸
他在客廳 問我去哪= =
我說我在睡覺 於是打開房門
我說"幹麻啦= = (是究極不爽口氣)"
他說"我想問你要吃麵嗎?"
我說"隨便= ="
又進去小睡15分鐘
直到麵煮好



之後1點多去樓下拜拜

接下來我要說明
店裡一個超奇妙的女子
他今年25歲 但是卻是個超級拜拜王
他請假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他要進香
他跟龍千玉是朋友 他有合照 包包有他的簽名
聽音樂只聽五百跟龍千玉還有詹雅雯
然後手機吊飾是觀世音菩薩的 很厲害
真的很漂亮的那種

昨天他夢到忘記拜地基主 地基主找他要東西吃
我門打算明天拜
沒想到今天店裡一直出狀況
先是牛肉湯壞掉 再來小黃瓜也酸掉
冰箱也怪怪的 素雞也臭掉
他說是地基主要吃東西了

我們於是在廚房跟祂說
明天一定會拜

真的很靈耶


寧可信其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