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911的同學會
我遲到了 但是還好趕上= =

我們11點開始到3點
一開始大家都很畢ㄙㄨ˙ 但是等到不要臉的蟲來
他開始一直唱 唱不停= = 一堆老歌


詳情我真的懶的打了

我只知道我是荔枝汁之王
我喝了不知道幾杯荔枝汁
但是真的很好喝



來的人有 我 蟲 大白 昱任 亞薇 胡樸 貓女 戴戴 思賢 高哲 大牙 大支 賴群 蘇伯立
照片等等上傳


還有鄭翠佳

唱完後轉移陣地到綠蓋聊天
我真的老闆都認識了

還遇到EGG



明天我想去綠蓋面試


好吧 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