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6日
什麼日子勒? 半年紀念日
紀念什麼或許只有我知道吧



我覺得我能堅持一件是這麼久真是不簡單




今天一大早我去上日文課
之後跟昱任去看電影
我們看賴家王老五

滿好笑的 後面很溫馨
我喜歡這結局


他還是一樣好可愛
雖然遲到20分鐘= =



他手很大耶
對我來說


你說要戒煙的阿
別食言...



之後去哈日龍玩投籃機
有2人一組的 他們1000分耶
好厲害...




我覺得我要的我還是不知道
不是你 不是玩 到底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耶



真想早點找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