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羽球 我都跟王子一組
大家竟然最愛看的是
王子被我罵= =

但是他實在是眼睛很不協調
不過 他脾氣夠好 我才敢這樣說他
不然早被打死

好吧


下午去買紙
我跟加會 心斐 妹妹
還有2班的跟唸兵

買好了
我們就去吃仙預先
沒想到接髮女打工的就是北車那家
好吧 他一直不趕來收我們的桌子

話說多多原來也跟我一樣興趣阿
本來就是大家都愛阿


是吧?


==


沒啥好打


最近好累


覺得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e535 的頭像
    june535

    decision *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