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店裡我聽到有兩個人的對話


A女:我希望所有同性戀可以不被歧視
B女:恩
A女:或許一被子我都找不到我真正喜歡的人 但是也沒關係
B女: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
A女:好




我覺得有點感傷



只是想要依自己的個性找一個屬於自己的適合的人
就對很多人來說 比什麼都還難


如果他們選愛情
那親情 友情 會消失


在選擇下他們可能選擇永遠不要喜歡任何人
為了不讓自己的家人受傷害
他們選擇犧牲自己

或許



100年後



就沒有人會歧視同性戀




在多的攻擊傷害
他們都能活的坦蕩堅強
也許是少數人




我希望所有同性戀者可以永遠不受歧視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It seems like insane but it is the true I really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