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悶
心情不怎麼好


已經不怎麼好了

打球又一直失誤
很怕連累鈞啟
唉呀 我真的要加油啦
不然怎麼辦


我真的很怕會害他
好不容易到人間 就下課了

地理課我跟李翹課打羽球
跟自然組的打
他們用正式的規則 我跟本不懂
一直被李罵笨= =

煩死了 雖然對手力氣 大到不可思議
一定比我還大兩倍
我要使盡吃奶的力打
而且有一個人真的超強
打到最後就沒在算分了



而且我把所有沒殺的球全在那時候打
我超大力的

他們一值在想對策 擋= =


有一個真的很強




果然 自然組一大堆強的要命的



唉 這故事告訴我 不要在4班偶而上天堂就自已很跩
其實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阿


我心情不好 傳紙條給陳一方

結果他回我


施比受更有福 瘦比肥更健康

我當場把紙條撕了

氣死我了 = =


好吧



希望今天修女們有保佑我



練習時我較均啟用力殺球給我我要練習
他還真的很聽話
嚇死我了


名後天我們都要練習


加油振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