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半我跟歐逼約在新埔站
因為我們要去冠英試聽
我以為是九點結果是九點半的課
所以我們就去早餐店吃早餐


今天上課內容是數位密碼
結果我考試考98= =

唉 沒能考100
200元就這樣飛了
歐逼也覺得我們老師交的很好
當然 他是我這輩子最admire的人耶


我在他面前說英文好
就等於在2個關公面強耍大刀
跟姚名比籃球 跟點點比肚子大
= =


之後我們去買了50嵐
我的奶茶在加5元的奶精
真的濃的要人命= =


之後我們去永漢日語
然後去SOGO看手創品



晚上我店裡打工
這是要收錢的了




但是我幾乎都在吃

沒人敢罵我



嘎 = =



嘔逼明明沒事
卻不打網治
胖點點一直要打


真是


人心叵測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