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遲到了= =


到2堂課

羽球囉
我跟鈞棨從超級地獄開始
打了很多場 終於到天堂

我跟鍾俊雄吶隊打
只有我在打 一個人贏了10分
他們都沒打給S
我事後問他們
他說:打給S死更快



哈哈


好妙



下午本來要去抱隊
但是因為有教官
我們就回去打排球跟玩飛牌


放學去BB家
夢中的婚禮我學的有點樣子囉
今天聊天真的很開心




我等等還要去定點點的修女蛋糕呢






我想我羽球還要在加油


雖然俊雄說我們吶對最強

但是我覺得幣幣才強= =


好啦

總之我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