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去綠蓋
真的是太豪華了

冰淇淋鬆餅聖代

太美味啦

還有2份香香雞加到派對薯條理
多麼奢侈的享受阿

只差他把我的變半糖
真煩


都不怎麼甜




聊了很多


很悠哉



之後我們幫胖點點想計劃

我想是很充實的

希望他可以早點起床讀書才好




最近羽球手趕不是很好

一直打到框 很煩


而且每次打比較強的隊
我都很怕會連累鈞啟
而且遇到某對我又會被情緒所影響
好吧


放輕鬆之後通常打比較好



下禮拜我也想去羽球社報隊

希望能試試看 凡是多看看 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