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模擬考我以為我數學都會
結果只有27.5分= =

真煩

國文我的廣告詞絕對最吸引人
英文還好 但是前時提只有跟曹蘭一樣一題
他很緊張


我也很緊張= =




放學跟S 癢 去西門
我去買濱崎小姐的新單曲
有海報 真的美爆了

太開朗了^^



之後去買50嵐
我覺得西門那家真的不好喝
是不是偷工減料阿

跟別人的差很多耶
都沒啥味道


真煩




今天好熱




我想是個陽光普照的日子


我願明天可以打羽球






還有數學克跟王子玩5子棋
他真是夠弱 玩到我都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