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最近感覺好寂寞


不是那種寂寞


是那種...???




到底是哪種?




說不出來耶= =





算了




好想去跨年喔











我想想看




要在家還是要出去呢?




還是要問我老母吧= =?






唉....









我最近要開始打籃球










哈哈 因為阿...






多柏斯蛋糕真的不錯吃喔










我要去看我的"亦恕與珂雪"了

痞子蔡寫的







不錯看耶 之前看那個檞寄生

真是超感人的阿






感動死了= =




裡面有一句話






"愛要的是『感覺』而不是『感動』"



當場飆淚阿



太有道理了






沒有感覺在多感動也沒用





so te sui ga~~~












都是朱盈盈傳給我那簡訊啦


害我難過死了= =




還選在大半夜


怒= =



我也知道那是事實阿


不過....




人家不是說遇到困難要想辦法嗎?




或許有些場合不適合用吧





我知道



我會面對的












這就是所謂的絕對吧

































希望明年能有新的世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