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一次了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也就算了


反正操縱權一直在你手上



從高2到現在


謝謝你


一直陪伴我

中間分分合合

真的經歷過好多事

當過朋友 當過戀人

不管是什麼 我總是很喜歡你的一切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 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愛得那麼洶湧 愛得 那麼深
 
於是夢醒了擱淺了 沉默了 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激動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 沉淪



再見了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