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跟蟲約好去圖書館的
結果圖書館今日休館

我就去國小旁有一家小學常買的油飯
說來難過

已經過了10年了 老闆變老了些 不過油飯依舊的好吃

旁邊的早餐店倒了
以前大排長龍的復古早餐店倒了
現在變成現代化的歇腳停跟豆花店



我就到摩斯等蟲
到了12點 我們就去西門町
本來要撘捷運的但是腳踏車不能在西門町下
正要走時 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是美貴 我就走近打招乎
結果講到一半點點就打來了

之後

先去萬年
看包包 公雞牌的1680我好想買阿
蟲花170買了一個小到不能在小的模型

= =



之後我們去喝綠蓋茶 我點加蓋茶 他是酒釀綠茶
還有松餅跟派對薯條 薯條有一個沾醬是乳酪
超好吃....

而且我們還問電源 哪個吃的最飽
我想他大概傻了吧


之後看到EGG也在店裡

番茄本來說1點來 搞到4點多




之後我就去北車
等朱營營看書 我們先去陳立找亞茹還課本
之後發現K中沒位 就去板陳

也沒位 就去丹提

然後有些事

不想打


....



反正今天很奇妙


我很喜歡這種新鮮的未知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