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昨天遇到的事





我昨天在等299公車時
看到有一台99號公車過去
我無意中看到司機的名字(在公車屁股上)




斗大的3個字



"丁緯杰"






天阿 真是太驚悚了


我當時很想馬上上那台車叫所有乘客下車


我怕司機因為太徬徨而摔下橋







之後回家我就看電視看看有沒有什麼是發生


好險沒有





到了北車 我看到一群人把K Mall包圍起來
我想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花漾少年少女







之後我看到一個令人噴淚的事









唉....





我就沒去上英文課


就因為看到那件事







我想我在也會去星期6補課了





免得傷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