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久懶的打網誌了
但是最近看到很多朋友的網誌

很難過

到底怎麼了2007好多人很幸福
好多人分手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

=============

雖然最近我跟他已經不再尷尬

我們成為好朋友


我想把我對你的愛
變成一雙翅膀送給你
讓你可以飛到更高更遠的地方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但也別忘了偶爾回頭對我露出
那個我最喜歡的笑容
我會一直最這對你招手
直到煙火綻放 春天來到的那一天

=============

想要說出謝謝你
沒能說出謝謝你
是因為那就如同永遠的再見一般
太過悲傷了


起步的瞬間必定是我自己的選擇
對於新生的景色若是稍感不知所措的話
就如同有哭泣一般溫柔的風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