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去看個書吧


我真討厭起床


又要面對吶真相





我想是該努力了

昨天我早上跟朱營營去看書

早上去丹堤

下午去西門成品樓上有一家

"綠蓋茶館"

超超超超超特別
超超超超好喝的
而且很大杯60圓

真的很好喝



我付完前後發現身上剩下2圓
我跟陳怡方講他竟然一直笑


星期五我跟妹妹 大塊
一起去西門

我們吃福勝亭

好吃 我吃了3大碗飯
當然大塊覺不會輸我的


我想大吃是個消除壓力的好方法

反正減肥也沒人看啦

管他的


反正我身旁有很多朋友

謝謝大家關心



==================================

是哭是笑結果都一樣 那我還是笑選擇吧!?

給最近在我身邊受愛情所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