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課我跟李東薰忘記帶英文考卷
結果阿醜窮就說他幫我們拿去印

當時的他真的好溫柔


今天胚生日但是大家給他的卡片都沒有重點

株九足的笑點真的都很A

放學後我 李東薰 去圖書館
在那看到OB 公主姊妹黨 皇冠欽 陳俊彥夫妻檔 均愈 智超學長

還有還有


重點是阿台耶

他竟然跟我說 來認真一下 當時我真的覺得世界變了

哈哈


你看啦 寶寶 你都不來




大頭鬼就是這樣 雖然我覺得你一定會考上台大
你這麼聰明


我發是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笨

讀了很多次都會忘

我真的很羨慕阿台 還有寶寶的腦袋



尤其是寶寶 完美的人阿



聽說昨天圖書館有瘋婆子
真妙耶= =


我跟李今天聽完老師建議
就去買鮮奶拿鐵了

45元耶


沒有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